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⑤

我终于,放寒假了

尽管作业超级多_(:з」∠)_

鬼怪先生平时都是这么无聊的么?在尝试过各种能力以及偷喝了使者先生三瓶酸奶后的孔刘这样想。

趴在桌子上,怎么看都有些生无可恋的意思。

不如来看看鬼怪先生的手机里都有些什么好了。孔刘突然间兴奋了起来。

激动的打开手机,却发现鬼怪先生真的是超无聊。

你敢不敢下一些有趣的东西。孔刘表示无奈。

翻着翻着就理所当然的翻到了相册。

然后,一瞬间激动了起来。

这、这是栋旭!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孔刘觉得自己真是有些想自家爱人想疯了。

那,这是使者先生啦!

鬼怪先生也够有趣,拍了那么多使者先生的照片。镜头下的使者先生还蛮可爱的,像极了栋旭。

孔刘一张张的看着,完全没注意到面前的小蝴蝶。

“啊西,你这个人类是每次都要忽视我么?”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的孔刘扔掉了手机。

“谁、谁在说话?”声音都发了颤,看来真的被吓得不轻。

“看你面前。”小蝴蝶扇着翅膀,开始怀疑自己选面前这个人来完成任务是不是错了。

“是你啊,小蝴蝶。”孔刘稍稍松了口气。

“放肆!”突然间提高的声音显现了主人的愤怒。现在的人类真是,都这般不尊重神明了。

孔刘呆了几秒钟,猛然间意识到自己面前的这只蝴蝶可是有着法力的神明。自己还这样跟它说话,哎呀……真是被自己蠢哭了。

“算了,也不跟你计较了。人类,你有想好怎么完成任务么?他们现在可还没有知道对方的身份。”

“……”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个普通人啊。你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自己去帮他们,非得把我牵扯进来。我现在只想回家找栋旭。孔刘暗自想到。

“人类,你的想法我听的到。”

“啊咧?”

“废话不多说。你们是有缘人,神明也不是万能的。只有你们可以帮他们化解这些。还是先想想怎么告诉使者身份吧。不然你是回不去的。再会,人类。”话音一落,蝴蝶的身影渐渐隐去。

“别啊……”孔刘欲哭无泪。

不过想想,从鬼怪先生的手机来看,应该这个任务还是可以完成的吧。孔刘看着手机上的使者先生可爱的笑脸想。

“你在看什么?”

“没、没什么。”孔刘吓得一哆嗦,急忙关了手机。

你们这个世界的家伙都那么喜欢突然出现么,很吓人的好么。

使者一脸“我不信”的表情走近孔刘。

虽说没什么攻击性,但那样的压迫感也很让人受不了。

孔刘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开了冰箱门,拿出了可爱的酸奶,飞向使者的手里。

“给你,我刚刚在研究最近新上市的酸奶口味,这样才能不负鬼怪先生对我的期望。”临时编了个理由胆战心惊。

“这样啊。”使者一脸呆萌的接过酸奶。

就这样相信了?孔刘觉得使者先生也真的是单纯的可以。看了他好一会,才决定问出自己想问的那个问题,或许会有些残忍。

“使者先生,想拥有前世的记忆么?”

使者咬着吸管看他,愣了几秒钟。

“有什么想不想的呢,知道或者不知道,都是一样的吧。没有记忆的活着,认识了那个家伙还不错。”顿了顿,“不过我这个身份前世肯定不是什么好人吧,或许就跟鬼怪说的一样,是个杀人犯也不一定呢。”

“对不起,我……”看着对方有些泛红的眼睛,孔刘有些心疼。

“没事,我先进房间了。失陪。”转身离去。

孔刘又一次感到了任务的艰巨。

我觉得神明你仿佛和我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

“鬼怪先生最近就不要出去了。”李栋旭边收拾家务边和鬼怪说着话。

“为什么?”鬼怪先生很不理解。

“是这样的。”李栋旭停下手里的活,“我和孔刘哥都是演员,所以出行都是很受到关注的。特别是像孔刘哥这样的,更是引人注目。而现在在哥身体里的是鬼怪先生的灵魂。出去后估计会遇到很多麻烦的。”

“这样啊。那孔刘最近都没有什么工作么?”鬼怪先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当然有了。不过我已经和哥的经纪人说哥最近的身体不舒服,推掉了所有通告。”

“你考虑的真是周到。”由衷的夸奖。

“哪有。”竟然有些害羞。

白皙的面上带着淡淡的粉色,好看的大眼睛染了一丝羞涩。没由来的就想起了使者生气时委屈的表情。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总是想起他,明明不和他在一块就避免了吵架,可自己怎么貌似,很想他。

鬼怪先生覆上了自己的心口。

评论(3)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