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⑥

多久没更了来着_(:з」∠)_

❤❤❤❤❤❤

“鬼怪先生,我好像惹使者先生生气了。QAQ”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鬼怪先生一大跳。

“啊西,能不能不要在别人发呆的情况下突然说话。”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其余人的存在,“我说,你在哪?”

“我在另一个世界啊。”

  …………………………

一段长久的沉默过后,鬼怪先生喝了口水。

孔刘表示不知道这是怎么一个情况,于是静静的等待着下文。

“我说,孔刘是吧?”鬼怪先生放下杯子。

“内”孔刘点了点头,尽管鬼怪先生看不见。

“为什么我们可以直接用这种方式交流啊,明明两个世界好么?这也太不严谨了吧!还有,你小子为什么连声音都跟我一样?!”鬼怪先生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啊,其实我只是很无助的说了这句,或许是心诚,然后你就听到了,至于声音一样,或许就是能交换灵魂的契机之一吧。”孔刘顿了顿,“但重点不是这啊,鬼怪先生!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哄使者先生啊!”

虽然对这个理由并不是很接受,但眼下还是问清楚怎么一回事比较重要,于是鬼怪先生暂且不纠结这件事。

“话说你到底怎么惹到使者了?”鬼怪先生皱起了眉头。

“我只是问了问他想不想拥有前世的记忆……”声音越来越弱,真是自己都觉得自己当时脑子绝对不正常。

“我说你这小子……”鬼怪先生重重的拍了桌子一下,眉头皱得更紧。

“我已经知道我错了,问题是怎么哄他啊,看着他不开心感觉好愧疚,而且总想起我家栋旭委屈的眼睛,心里更难受了……”孔刘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怎么说你好呢?唉。算了算了,看你也怪难受。你要记得以后不要跟使者提这些。我来教你怎么哄他。”鬼怪先生真的想回去了,不知道这小子能不能哄好那个傲娇的家伙。自己可不想那家伙一直不开心,那多……无趣是吧?

“拿个本子和笔,我说你记。”

“好。”孔刘麻溜的拿来了纸笔。

于是就开始了跨越界层的教学。

认真的孔刘记了满满的两张纸。他重新阅读了一遍,纠结了很长时间终于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那个鬼怪先生,为什么我觉得这比较像哄小孩子的方法?”还有哄撒娇的小恋人,当然后半句没问出去。

“那家伙啊,不本来就是个孩子么?”

声音突然变得温柔,孔刘表示自己有点方。

这两个人真的没有点儿什么他是不信的。因为这语气跟他提起李栋旭时简直一毛一样好么。鬼怪先生和使者先生对于爱情还真是不敏感啊。

正当他感叹时,鬼怪先生的语气突然就严厉起来:“既然了解了怎么哄他,还不快去哄他。”

脸说翻就翻啊,孔刘有些懵逼。

不过想想他说得有道理,就向鬼怪先生道了谢,着手去准备道歉的东西去了。

“谢谢鬼怪先生。”

希望那小子能快些哄好那个幼稚的家伙。

“鬼怪先生为什么自言自语?”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又成功的吓到了鬼怪先生。

你们人类都那么喜欢突然讲话吓人么?

鬼怪先生转身幽幽地看了李栋旭一眼。

“我自言自语?”

“对啊,在客厅里就听到你自己一会儿温柔,一会儿严厉的说话。是怎么了呢?”李栋旭疑惑的望着他。

“你没听见另一个声音么?”

“另一个,难道还有别人?他在哪里?鬼怪先生你可别吓我!”李栋旭不自觉地缩了缩身子。

啊西,忘了孔刘的声音跟我一样了。

情绪有些激动,刚刚拍过桌子的手又碰到了桌角。

“嘶!”

“怎么了?”李栋旭带着担心问他。

“没事没事。”鬼怪先生摇了摇头。

这人类的身体也真是弱,那么容易受伤。

手真的好痛啊!!!

——————————————————————————————

真的可以么?孔刘看着自己手中的盘子很是疑惑。

小心翼翼的敲了敲使者的门。

意外的门没有锁,轻轻推开了门。发现使者就坐在桌前发呆。

有些落寞的身影让孔刘更加愧疚。

“那个,使者先生吃苹果么?”尝试着开了口。

那人抬起蒙着淡淡雾气的眸子看他。

“苹果是兔子呢……”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

然后就陷入了谜之沉默。

就在孔刘尴尬的想转身走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使者好看的唇竟微微上扬起来。

“你你你笑了?”有些激动。

“恩。”掩不住的笑意。伸出了双手,示意自己要那盘苹果。

真的是非常可爱呢。这个模样让孔刘想起了他家栋旭像他撒娇的样子,不禁笑意又盈满了眼眸。

小心的把盘子递过去。

那人接过盘子吃了起来,像个小孩子似的。

“你怎么也会这个?”

“这个嘛,是跟鬼怪先生学的啦。”

使者先生停下吃东西的进程,眨巴着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着孔刘。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你怎么可能是跟他学的呢?明明只是交换了灵魂,根本没时间遇见的啊。”

“你就当我开个玩笑嘛。”孔刘一时也不知怎么解释了。

“说到鬼怪那家伙,还真是有些想他了呢。”使者先生低下头,叉起了一块苹果,“至少他的兔子苹果还是比你做的要好看些。”

“……”使者先生你这么一本正经的损我真的好么,做的不好看也不要那么直白的说出来好吗?果然你和鬼怪先生比较相配。

这样更让我思念我可爱的栋旭了,sad!

评论(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