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④

考理综考得脑细胞都要不够用了_(:з」∠)_

“这事儿还真是让人不好消化啊。”孔刘看着使者说。

“你真的不是金信?”这实在不能理解。

“我真的不是他。今天奇怪的天气就是因为我突然间跑到这个世界,有些接受不来而造成的。”孔刘耐心的解释。

二人好似完全忽略了那句“有一封信”

等太久了总会不耐烦的是吧,即使神明也是一样。

小蝴蝶怒气冲冲地飞来,在二人间徘徊了几圈,飘飘悠悠地落下了一封信。

使者注意到那是神的化身,连忙接过了那封信。

“孔刘?你的名字?”这下可算是真的相信面前的人确实不是那个与自己天天斗嘴的金信了。

“是。刚刚那蝴蝶是神?”孔刘小心翼翼的问。

虽说演过鬼怪,当时的设定就是这样。

但没想到,真实的情况居然也是这样。

神真是难以捉摸啊。

“给你的信。”使者递过那封信。

“给我的?”孔刘迟疑着接过那封信,只见棕色的信封上   端端正正的用汉字写着“孔刘”二字。
—————————————————————————————— “鬼怪先生?刚刚是不是有人说有我们的一封信?”李栋旭简直怀疑自己是否幻听了。

按理来讲,除非站在卧室的窗前,否则不可能那么清晰。

可问题是,这里可是十楼啊,太奇怪了好么?

“诶,好像是的。” 好歹这两人还注意到了我的声音。我也不容易,小蝴蝶如是想。

一封信在两人面前的桌子上缓缓出现。

上面写着“致金信”

“给你的。”

“你对汉字也有了解?”

鬼怪先生有些兴奋。

“额,还好吧。只认识不多。你的名字我还是认识的。”

“原来是这样。”鬼怪先生不再说话了,认真看起那封信来。

神送来的信一定与这次的互换有关系。

李栋旭就趴在桌子上看着他,还是觉得很神奇,这世界上怎么会真的有神存在呢。而且与自己拍过的电视剧一样。好像是冥冥之中有些缘分呢。

鬼怪先生皱起了眉头。

李栋旭有些紧张:“是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么?”孔刘哥还安全么?

“不是。我只是不太明白,神到底想让我怎么做。” 鬼怪先生是真的有些迷茫了。神的旨意竟是让他换个身份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这还用想吗?不就是结束这漫长无止境的生命么?

正这般想着,信上竟又浮起了一段文字。

鬼怪先生看了一会儿竟展开了紧皱的眉头。

嘴角挂了一丝笑意:“你的孔刘哥还真是很喜欢你呢。”

“诶?”

“他告诉我,你起床后总是要喝一杯水,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能代替他帮你烧开水。还有,就是提醒你睡前喝牛奶。害怕你睡得不好。”鬼怪先生顿了顿。

“真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谁说是嗔怪的语气,却还是笑意满满,“那他现在怎么样,鬼怪先生是从哪里看到他的话的。”

“信上喽,没想到还有这个功能。”鬼怪先生指了指信,接着说下去,“我还没说完,他还跟我说,虽然你和使者长得一样,可是你只是你,是属于孔刘的。这话说的,真是……”

李栋旭红了脸。

“那我也来写些什么吧。”说着拿起了笔……

——————————————————————————————

也不知道那边收到了没有。孔刘盯着信想。

“孔刘先生?”使者叫了发呆的孔刘一声。

“啊?”

“没事,只是看你一直发呆,想问问信上写了什么吗?”
比如说关于那个家伙的。

“其实也没什么,鬼怪先生现在很安全,不用担心。”

“谁说我担心他了,我只是,只是好奇罢了。”

“这样啊,可我明明看你很担心啊。”

“哪有,诶,你看!”瞬间转移了注意力。

“回信了!”孔刘瞬间打起了精神。

“写了什么?”看着一脸笑意的孔刘,使者很是好奇。

“鬼怪先生嘱咐我。”孔刘盯着使者,“要好好当一段时间的他,而且,一定要定时去超市买酸奶,如果出了新口味的也要买回来。因为家里有个很爱喝酸奶的家伙。”

“啊?”使者没想到是关于他的。

“而且,那个家伙还很穷。”鬼怪先生还真是有特殊的关心方式啊,孔刘心想。

“鬼怪这家伙真是……”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