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11)大结局


隔了几百年的大结局,很对不起大家,那些天完全不知道该有一个怎么样的结局。想了想,我觉得还是让他们有个幸福美满的结局。说实话,这篇文有很多不足之处,谢谢包容我的小伙伴们。这个结局是我心目中的结局,跟剧中很是不符,先道声抱歉。



为何是他呢?为何?

鬼怪先生红着眼睛瞅着面前的人,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朝夕相处了那么久,却是这样的关系。

终究是那人先开了口,声音已抖的不成样子:“金信…

将军,我……对不住你。”

也说不清是个什么滋味儿,寻觅了一千年的人出现在自

己面前,似乎应该表达下自己的愤怒,可不知怎么的,

看见那人流泪的样子,心就软的不成样子。

“真是没出息。”鬼怪先生唾弃自己这种心理。

手不由自主地向对方伸去,抚上了那人的脖颈。

使者先生想着,终究是欠他的,也认命似的闭上了双

眼。但想象中的窒息感却没有到来,疑惑的睁开了眼。

对面的鬼怪先生看他睁开了眼,叹了口气。

“使者,你是觉得我要杀你吗?”

“这是我欠你的。”使者先生坚定的说。

鬼怪先生将使者先生拉近了一些:“你真是我过不去的

劫难啊。因为你,我不得不承受这无期的孤寂时光,难

道你还想让我之后继续独身一人不成?”

“可,可是……”使者先生还是想说些什么,却被鬼怪

先生的吻给打断。

看着使者先生白净的脸迅速变红,鬼怪先生觉得自己 

很开心。

鬼怪先生贴近使者先生的耳朵,语气极其暧昧:“回来

之前我还在想,为何会是你呢?可我现在明白了,天神

是不想让我再多一条罪孽。因为是你,我怎么舍得伤害

你呢。对吧,我的王。”

“金信将军,你怎么这般……”显然,使者先生还没从

那个吻中回过神来。

“王黎,你也是喜欢我的吧?”鬼怪先生,不,金信望

着他的眼睛问道。

“大概……是的。”王黎白净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

“那便行了,作为补偿,你要陪我度过这永无尽头的日

子。”

“好。”

――――――――――――――――――――――――

“emmmmmm,虽然我希望是好的结局,但这情况跟

我预想的不太一样呢……”孔刘的表情很是纠结。

“那哥想象中的是什么样呢?”李栋旭笑着问他。

“至少先打一会儿,再撕心裂肺地哭一场,之后互诉衷

肠,在之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样才比较合理吧。”

孔刘摸着下巴说。

李栋旭塞给他一杯水:“若我是王黎,你会杀了我

么?”

“当然不会,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孔刘竟有些激动。

“你激动什么?”李栋旭抓住了他的手,“你不会伤

我,鬼怪先生亦不舍得伤使者先生,都是一样的。”

“也是。”孔刘反手握住了李栋旭的手,将他往自己身

旁拉了拉,“因为是爱啊。今天的阳光真好。”

“是呀,阳光很好。”李栋旭望着孔刘的侧脸说道。

阳光透过窗子倾洒在二人身上,那两人,美若天神。

那个世界很奇怪,却很美丽。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