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⑩

再有个一两章应该就可以完结了。开心!

🙌

“我不曾明白过自己,也未曾明白过他。”鬼怪先生叹了口气。

“什么?”

“我说我,明白了自己的内心。”鬼怪笑了笑,指了指自己。

确定刚刚说的真是这句话吗?李栋旭怀疑起了自己的耳朵。

看着一脸怀疑的李栋旭,鬼怪心情好了起来,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回去看看那个磨人的使者了。

“栋旭啊,你知道我该如何回去么?神有没有给你派任务啊?”眼神明亮的鬼怪凑近李栋旭。

“哈?”突然的接近让李栋旭红了脸,再怎么说,面前还是孔刘的那张脸,还是会害羞,“鬼怪先生,你能不能往后退一些?”

“怎么?还害羞啊?”仿佛听见了什么顺耳的话,一脸开心。

“哪有?我没有害羞。这是人类正常生理反应好吗?”继续争辩。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说真的。神真的没有偷偷告诉过你什么?关于我回去的事情。”一脸期待。

“额,这个……”说还是不说,机会就在这儿。

神明的的确确给自己安排了神秘的任务,也确实关乎他二人能否回到原本的世界。可,是否有些残忍了呢?

“你发什么呆啊?”鬼怪把手在李栋旭面前晃了晃。

“额,没。”方回过神来。

“看你这神情,怕是知晓我们回归原身的方法吧?你不是天天盼着你孔刘哥哥回来么?怎么会如此犹豫呢?”鬼怪看到了希望。

“额,那个。”李栋旭犹豫了会儿,想着鬼怪先生应是对使者先生有意,应该是可以原谅他……吧。

思虑着这般情况,小心翼翼试探着:“鬼怪先生,你可曾觉得使者先生很是熟悉?”

“都一起生活这么长时间了,当然熟……”猛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你是何意?”

看着变了神情的鬼怪先生,李栋旭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鬼怪先生,我想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怎么…可能呢?怎么会是他?千年前是他,千年后还是他。是他,为何非得是他?

――――――――――――――――――――――――――――――――――――――――――――――――

我的任务完成了么?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这个情况不在我的意料里啊!

孔刘很是纠结。

“孔刘还没回答我呢?”使者先生笑得很好看,可生生让人感受到了彻骨的寒意。

“如果我说是,你会怎么样啊?”孔刘小心翼翼地问,观察着使者先生的神情。

“我也不知道呢。你这般说,看来我便是当年那昏庸的帝王了。”神情很是落寞,“真是可笑。”

“使者先生……”孔刘也不知道怎么去劝他。

“原来我便是害鬼怪家破人亡,曝尸荒野,被迫承受永无止境孤寂生命的那个不成器的王黎。”

“使者先生,你别这样说。”欲哭无泪啊。

“可确实是这样不堪的我。”使者低下了头,孔刘看不见他的表情,却可以清晰的看见他微微颤抖的肩头。

孔刘想上前环住他,却发现自己却好像离他更远了。

这是什么情况?孔刘看着自己,不对,是鬼怪的手。

他从未觉得这手如此陌生、遥远。

意识渐渐模糊起来,这感觉,就好像是要被抽离这部躯体一般。

难道,我要回去了?可使者先生怎么办?与鬼怪先生会发生什么?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