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狗粮少女的日常生活

我又回来了……

那篇文码了点,但总觉得剧情不流畅😂

想问问大家如何正确的勾搭大大,还有被勾搭,评论到底要不要条条回,好纠结_(:з」∠)_

我叫池恩倬,一个很幸福的普通高三少女。

至少以前是的。

我有两个叔叔,都很帅气。

对我很好,至少以前是的。

好吧现在也是。

但那不一样,毕竟,再好,也抵不过天天被秀一脸,强迫吃狗粮的痛苦。

一切一开始都是那么的正常,我们三人生活的多么愉快。拌拌嘴什么的,偶尔调侃一下来窜门儿的德华。

可自从两位叔叔在一起之后,一切都变了。

比如……

“恩倬,你说你黎叔叔是不是不开心啊今天?”满脸担忧的信叔叔。

我瞅了瞅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的黎叔叔,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于是我摇了摇头。

“怎么会呢?明明今天就很不一样啊。”很着急的样子。

真是,我合上书。

“黎叔叔哪里不一样了,看上去一切如常啊。”再三思考叔叔今天的行为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不不不,真的不一样。”信叔叔否定了我,“按理说,阿黎以前到这个点儿应该是拉着我一起吐槽晨间剧,并且表情激动啊!”

我怎么没发现过……

我扫了眼愉快地看晨间剧的黎叔叔,表示不想再理信叔叔。

“恩倬,你怎么不理我了?”信叔叔很疑惑。不过一会儿也就不在意什么了。转身像门外走去。边走边在嘴里念叨着“酸奶”什么的。看着这样的信叔叔,我决定去找黎叔叔聊聊。

走到沙发前,顺势在黎叔叔左边坐下。却不曾想,黎叔叔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对我说:“恩倬,那里是你信叔叔的位置。”

我很尴尬呀,就顺口问了句:“我不可以坐么?”

黎叔叔没有回答我,只是看着我。好吧,我知道了,我不能坐。于是很无奈的换了个边坐。

“叔叔今天有什么不高兴的么?”

听到我的话,黎叔叔笑了笑:“没有啊,恩倬怎么这么问?”

看上去也是很疑惑的样子,而且那么开心的看着晨间剧,怎么会有不高兴。就说是信叔叔多想了。可还没等我跟黎叔叔吐槽信叔叔的多心,黎叔叔的话就让我说不出来话了。

“就是今天酸奶没有了,好想让金信去买,可是不想说,显得很没面子。”黎叔叔撇撇嘴。

没面子?我有些愣神儿。

“所以今天我就没有拉着他一起看剧吐槽。”黎叔叔整了整刘海,接着说,“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去买。”

这样都可以?我表示我已经完全不想听下去了。

我感觉还是好好学习比较适合我。

信叔叔已经买完酸奶回来了,奔向沙发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他身后毛茸茸的尾巴。

无言捂脸。

你们能不能考虑下我的感受,一个苦逼的高三生接受不起这样的打击。

我在笔记本上重重写下自己的名字。

开始了我的学习之旅。

然而第二天我就后悔为什么没有仔细看看自己写的名字是什么。

老师在讲台上很纠结的擦了擦眼镜,重新戴上,再三确认。

“哪位同学,叫……吃狗粮?”

蜜汁沉默,三秒钟之后爆发。

当时觉得整栋教学楼都只有我们班级的笑声。

看了眼本子的封面。我觉得我还是等到没人的时候再拿下来比较好。

另外,我在考虑,要不要改名叫池芶凉(吃狗粮)

好像比较适合我。

来自一个伤心的高三少女。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