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龙獒】暖意

第四章

有点儿短……

许昕被口中的饭菜呛了一下。导致那二人齐齐看向他,导致我们的许昕同学有些不好意思。

“你们看我干啥?”虽然我帅吧。想了想,许昕还是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不然马龙不知道又怎么说他呢,还是不说比较好。

“没啥。”张继科开了口,“吃饭。”

“好嘞。”马龙欢欢喜喜地应了声儿,还不停的往张继科碗里夹肉。

张继科虽说有些不情愿,但是马龙夹的他也都吃了。

一旁的许昕表示,马龙,兄弟跟你认识那么多年了,怎么不见你给我夹块儿肉。而且你不光不给我夹肉,还连着张继科一块辣我眼睛,不知道我近视么?宝宝委屈,宝宝坚强,宝宝不说话。

张继科表示第一顿饭还不错, 就是拍黄瓜不是甜的,不开心。

马龙表示,一定要让继科儿多吃肉。

真是个宏伟且有意义的目标啊,马龙如是想。

热热闹闹的生活开始了,马龙再也不觉得冬天寂寥了。

张继科好像就是春天,带来一丝暖意。


马龙一直都是孤独的。

少年老成,稳重的让人放心。

他从小背负着天才的名声,

所以,必须最强。

所以,必须是完美。

所以,必须享受孤独。

他孤寂了太久,却从未表露。不知道为什么,张继科让他莫名想靠近。

这个人与他相似,却又不同。

听班主任说,那人一样的聪慧,一样的努力,一样的不服输,一样的孤独。

可不同的是,那人活得更肆意,没有像自已一样小心翼翼,面面俱到。

是羡慕的吧?所以不自觉的想靠近。

是热爱的吧?所以不自觉的想守护。

你那么像我,对立的我。

我那么像你,相反的你。


马龙只想好好的对张继科,所以到了有些宠溺的程度。

后面的妹子天天眼睛冒红心,马龙也不理睬。

说或者不说什么,也都差不多。

马龙看着又睡下得张继科,摸了摸他的脑袋。

短发不是很柔软,倒有些扎手,可是马龙还是很开心。

“操,你又摸我头。”张继科弹了起来。

自从那句“滚犊子”后,张继科在马龙面前算是彻底放飞了自我,粗口不定时的爆出。

一直温文尔雅的马龙每次都是笑眯眯的看着他。

许昕表示,说好的不准别人在自己面前爆粗的呢,你的原则呢,没想到你是这样双标的马龙。

看见张继科炸毛了,马龙也就没继续摸了。拿起笔开始做题。

“继科儿啊,以后早点睡。看你眼圈黑的,本来眼睛就不怎么睁得开,这下是真的没法睁开了。”

“你大爷,小爷这是眉眼风流,懂不?”

“哦。”

“……马龙你必须给我解释下你这冷淡的回答是怎么意思?”

                                            ……

                                            ……

今天天气不错,班长又调戏了继科同学。

so  happy.

来自后座妹子的日记。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