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超恺】我和小王爷的同居生活

偶尔间想到的,或许会长一些


跨剧拉郎,梅远贵×真正的王爷李绚


本文有些ooc,而且因为我的文笔……所以,见谅


贵哥第一人称。


(我这次废话好多……)


      又是美好的一天,阳光透过窗帘洒满整个屋子,我懒洋洋的从被窝中伸出胳膊,抬起身环顾我的房间,一切都那么完美,只是床前站的那三个人太破坏整体美感,一动都不动,跟雕像似的。等等,我的屋里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出现三个不明人士!

  

     我默默地缩回被子里,然而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在我往回缩并祈祷他们没有发现我时,我听见了一声:

“梅先生,你醒了。”


   “卧槽,还知道我名字。”我又默默地从被窝中出来,这才发现,这三个人中还有一个晕倒的,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摊上大事了。


    架着中间那人的黑衣大汉僵硬地对我笑着,为表示礼貌,我回给了他一个更加僵硬的笑容。别问我为什么,如果你家中突然出现几个不明人士,估计也笑得像我一般僵硬了←_←


    黑衣人非常自觉的将晕倒的那个人放到了我的床上,声情并茂(并不)地为我讲起了一个故事。


    他说,他和另一个黑衣人是管理时间的人,听到这里我默默地呵呵了一下。之后他又跟我说,他一不小心开启了时间虫洞,(真不是在逗我?!)再然后,因为虫洞开启,一不小心,唐朝的小王爷就被带到了这里来。


   “等等,既然你们管理着时间,为什么不把他送回去?”趁他沉浸于回忆中的空档,我提出了疑问。


    “这个嘛,”他局促着。旁边的人接过话茬,以一种极为鄙视的语气解释了原因:“他一时贪玩弄乱了时间秩序,虫洞现在已经关闭,而再开需要一段时间。”


   “恩……”如果我没看错,这货竟然脸红了。不对,我现在不应该考虑眼前这三个奇怪的人想要干嘛吗,我得问清楚。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问。


      “鉴于你非常优秀,我们相信你可以帮我暂时照顾小王爷,所以就把他送到你的家里了,这是我们此行的目的,既然事情办完了,我们就走了,关于他,你可以自己在网上查看,他叫李绚,再会。”突然就来了精神,一大段话让我有些懵圈。


    说时迟那时快,一眨眼他们就走了,留我一个,啊呸,还有一个唐朝的王爷。等等,他们连问我的意愿都没有,是不是太不尊重我了,而且别以为我没听到他们最后说的只是因为不小心掉到我家来了-_-b


    我慢悠悠地理着思绪,顺便观察着躺在床上的王爷,毕竟活了那么久还没见过王爷呢,不对,好像见了才不对劲,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不过,说实话,他们皇家血统确实满优良的,床上的人年龄不大,有着薄薄的嘴唇,挺直的鼻梁,带些小肉感的鼻头,以及弯弯的下垂着的眉目,还有那黑亮的眸子,简直就是我的标准款,啊呸,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标准优质男,我喜欢的是腿长腰细的妹子,对,就是这样,我安慰着自己。


     不过,我刚刚描述了他什么来着,黑亮的眸子……卧槽,他醒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跟这个看上去心情不太好的小王爷解释写什么……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