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超恺】睡前小段子

“超哥……”床上的人蜷成小小一个,让人看了好不心疼。

“恺恺,你怎么了,又胃疼么?我去给你找药。”看见自家小豹子难受的样子,邓超立刻慌了神。

“超哥,别去……我,我没事的,我只是,我只是,想你……”说着,小豹子竟红了脸。

听见郑恺的话,邓超表示很疑惑:“怎么了,恺恺?”

“超哥,你能不能抱着我睡?这样我就没事了。”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邓超表示,我家恺恺就是天然萌,怎么看都萌(……妻控)

“好,超哥抱着你睡,乖乖的啊。”说着,邓超从后环住了蜷成一团的郑恺,轻轻地吻这怀中人的耳朵,揉着他的腹部,“还疼吗?”

“不疼了。”郑恺此时才慢慢直起身子,又往邓超怀里蹭了蹭。

“那就好好睡觉,以后不要乱吃东西。”邓超温柔地说。

“恩,超哥晚安。”萌萌的小豹子表示超哥的怀抱很温暖,于是他就放心舒服的睡着了。

“晚安,我的恺恺。”愿我的少年永远快乐安康。




(>_<)感觉把恺恺写的略软,但是我觉得恺恺在超哥面前就像一只软萌的小奶猫……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