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鬼使】元旦

*事实上,我也不太理解自己写的什么

*元旦贺文,晚了一天

*就,觉得很开心,也希望你们开心

“又一年过去了。”

使者先生喝着酸奶靠在沙发里。

“是呀。”鬼怪先生附和着他,“又一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有什么感想吗?”使者先生转头看他,笑得很好看。

“没有诶。”鬼怪先生打开一罐啤酒,“毕竟都这样过了快一千年了。日子什么的,都有些无所谓了呢。”

使者先生没有接话,安静的喝着自己的酸奶。

“怎么不说话了?”鬼怪先生看着突然安静的使者先生。

“其实那么漫长的岁月,也是挺无趣的是吧?”使者先生咬了咬吸管。

“是挺无趣的啊。”鬼怪先生放下了啤酒罐,瘫在了沙发里,很累的模样。

使者先生看上去有些愧疚。

“不过遇见了你,倒也不怎么无趣了。”鬼怪先生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悄悄移到了使者先生的背后,将人揽到了身边。

“是不是有些愧疚呢,我的王?”鬼怪先生很开心,“那就用你的今后来弥补我吧。”

反正你我都不会老,我俩这就是永远了。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