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⑧

高考前,还是要更一更的……

一时有些恍惚,竟不知晓“朋友”的真正要义了。

一晃眼,看到了李栋旭的脖颈,白皙细嫩。不知怎么的,就又想起了使者的脖颈,比起李栋旭的白皙有之过而无不及,还添了几分苍白。若非得以个物件儿为比,使者最爱的酸奶在冰箱里搁上一夜大致就是这般情况吧。只是不知道,使者的脖颈,咬下去,会不会有酸奶的美味。鬼怪先生很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比较了一下使者与酸奶的不同。然后,他就开始唾弃自己。怎么会想到这里来,最重要的是,还想尝一尝使者脖颈的滋味儿。真是,太羞耻了。鬼怪先生捂住了脸。

李栋旭一时有些茫然,刚刚还在忧伤的鬼怪先生,怎么就脸红了呢?

——————————————————————————————

那边的鬼怪先生刚刚平复下来。这边的“鬼怪”又开始打雷下雨。搞得首尔市民很是忧伤。

这是怎么了?使者先生奇怪的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孔刘。

“使者先生你是不会懂的。”孔刘坐在沙发上,“明明知道爱人在的地方却无法去找他,最关键的是,还有个与他一模一样的人在眼前晃来晃去。”

“我不懂的?”使者先生指了指自己。语气含了几分疑问。

听到这个语气,孔刘坐直了身体。难道使者先生懂得?

“或许我是懂的吧。”走到孔刘的身边,坐下。

孔刘没说话,只是看着他。

“只不过我还不太理解,什么是爱人。”使者先生想了想说,“或许我曾经错过了什么。”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孔刘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

“我做了一个梦来着。”使者先生悠悠的说。

使者还会做梦?孔刘很想问,但想想,还是没问出口。

“梦里有个黑衣的少年。”使者先生停顿了一下,“他牵住了我的手。”

这、这、这剧情什么走向?孔刘瞪大了双眼。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