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

比较匆忙的第二章_(:з」∠)_


然而重新再醒一回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再次睁眼的孔刘心想。

眼前的景象并不在他的接受范围内,一觉醒来就跑到了拍戏时的卧室,实在是有些神奇。

孔刘想着,要不试试砸晕自己,或许再次醒来就能回到自己的卧室。但想了想,危险系数实在有些高,还不如起来看看情况再说。

就在他思虑自身的情况时,一罐飞来的冰镇啤酒差一点就替他完成了砸晕自己的想法,不过还好,啤酒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就停下了,不过也是吓到了他。

“又是遇到什么事了,连酒都不想喝了,我还以为喝酒会让你舒服一些。”

听到这个声音,孔刘差点就喜极而泣了,慌忙从床上爬起来,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那人果然就在那里站着。

“栋旭……”孔刘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跑得如此之快。

一把抱住那人,仿佛拥住了全世界。

“啊西,你到底受了什么刺激?栋旭又是谁?”

听到那人的话,孔刘有些愕然。松开那人,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他。

是和栋旭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孔,可确实散发着不一样的气息。

“这位,莫不是阴间使者?”

“……这个还要我解释么?”

要不我还是砸晕自己再醒一回吧……

这是孔刘最真实的想法。

    

     ——————————————————————————

鬼怪先生看着怀里的人,面部表情十分丰富。

好像确实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可是为什么他不生气呢?还和自己打招呼?

“那个,我想着,这种情况,确实是我的错,我会对你负责的。”这个时候也只能这样说了吧。

“哥,你在说什么啊?”李栋旭很是不解。

等一下,这个人好像不是阴间使者。

“不知你的名字是?”

那人伸手覆上鬼怪先生的额头:“哥你是生病了么?我是栋旭啊。”

呵呵呵呵,这事儿就严肃了。

“要不我们还是先起床吧,我想跟你说些事情。”

所以,又是再和我开什么玩笑?






评论(19)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