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超恺】我和小王爷的同居生活

有种好久没有更了的感觉……

没关系,我回来了,只是文吧……文笔吧……算了

两周未更,很是抱歉。

不说废话了。


     


                                        第五章

     我说完这句话后就看到他的表情由震惊到纠结再到决绝,最后深深吸了一口气,弱弱地问我:“贵哥,能不剪吗?毕竟圣人有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可毁之伤之?”说的好像蛮有道理的样子,我考虑了下,最后大手一挥,正气凛然地拒绝了他,毕竟他在现代留那么长的发真的不太方便,而那两个二货时空管理员也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 他可怜兮兮地望着我,试图让我收回那个决定。然而坚定的我是不会被他的美色给迷的失去自我的,诶,感觉这么说哪里有些奇怪,不管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坚定的我并没有动摇,额,好吧,有那么一丝丝,但就一丝丝而已,而已。又那么僵持了一会儿,想着我也不会同意他的要求,于是他就往沙发上一坐,一副怎么样都不会剪的架势。旁边的小春看不下去了,就开口去劝宇凡,不愧是我的好损友啊,关键时刻还是顶用的。她默默地坐到沙发上,然后又默默地从兜里掏出一张照片,我定睛一看,貌似是某位刘姓帅哥。小春温柔地指着那张照片对宇凡说:“这是我的男朋友……” “噗……”正在喝水的我听到她这句话瞬间喷了。小春的男朋友!我居然不知道,好啊叶小春,你藏的够深。我用目光默默鄙视了她一番然而她和宇凡都忽视了帅气地我,我呵呵一声,不说话。


      就淡然的听着叶小春baLabala的讲她家的刘先生多么帅气,多么有魅力。我表面上不说什么,但是天知道我的内心是多想揪住沉浸在回忆中的叶小春吼,你劝他,跟他说这些有个卵用啊!举帅气有魅力的为什么不举我 !


     相信我最后一句不是我最想说的。


      然而事实证明,她说的话还是有卵用的,毕竟宇凡很开心地接受了剪头发。诶,我就不明白了,叶小春跟他聊这些居然能说动他。“因为我告诉他,如果他剪完头发会更潇洒英俊。”卧槽,叶小春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学的读心术啊 ?

“我没学过读心术,把你惊掉的下巴收回去,我只是看出来你的好奇了。”卧槽,我不信。“你要不信,我也没办法。”说完她耸耸肩。我有些凌乱,我一句话都没说啊。算了,话说宇凡愿意剪头发了是因为想变得更帅,为啥莫名有些危机感 …不过好得宇凡愿意去了,所以我愉快的拉起宇凡,就要带他去,然而叶小春拦住了我。“做啥 ?” 她想干嘛,我要趁宇凡没后悔赶紧带他剪完发,而且我很期待短发的宇凡,头发摸起来一定很舒服。“ 远贵啊,你看我们好像都没吃饭,要不吃完饭再去吧,毕竟空着肚子不好。宇凡,你说是吧?”   我可爱的宇凡弟弟呆萌的点了点头,好萌,但是……我僵硬的看着指到十一点的表,所以说,叶小春大早上的跑到我家一脚踹开我卧室的门,只是为了蹭个饭… “呵…” 我高冷地吐出一个音节。叶小春眨巴着她那双大眼睛盯着我,然而我并不在意,知道宇凡开口说话“咳咳,那个,贵哥,我也有些饿了……所以要不我们吃完饭再去吧,我可以帮你一起做。”听完这句话,我毅然决然地答应了,条件是不许宇凡进厨房,因为我觉得,我的厨房年龄尚幼,还得再活几年。


       虽说十一点了,但怎么说都是空着肚子的,吃的太油腻总归是不好的。我就简单的做了些白粥和煎蛋,也不知道宇凡爱不爱吃。做饭嘛,在简单也是要时间的,等待的时间,我就看看客厅的小春和宇凡在干什么。也不晓得说了什么,两人笑得很开心,怕是谈了什么有趣的事。一会儿出去时我得问问他们,顺带着把那个刘先生的事给问一下,有了男朋友居然不跟我说,还能好好玩吗(ノ=Д=)ノ┻━┻


      饭做好了之后我就喊那两个聊的很开心的孩纸来端饭,然而他们并没有听见我喊他们。我不说话👦

依稀听到了电视的声音,原来叶小春在教宇凡怎么使用电视啊。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可以不来端饭。于是我气沉丹田,又喊了他们一声。我想他们一定是听到了,不然怎么突然身子一震呢。啊,真佩服我自己。端饭时,我看到了他俩充满怨念的小眼神儿,不过没关系,大度的我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不管怎么说,这顿早饭,好吧,就算午饭,吃的还是蛮开心的,其乐融融。



     吃过了饭,简单收拾一下,让宇凡换了一身衣服,我们就出发了。


     幸亏我在郊区啊,不然宇凡这发型,咳咳,不可说。

但毕竟是北京,无处不在的就是车。宇凡略有些兴奋的对我说,“那个是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铁车诶。⊙▽⊙”“宇凡,那叫汽车,上午跟你说啦。”小春在我准备回答前插了一句。看来小春教了宇凡不少东西呢。


    “奥。(^ω^)”一脸呆萌,为啥这个王爷那么萌,跟我想象的画风不一样啊,好想掐他脸。打住,要淡定,要高冷,记住我是高冷的贵哥。真是,差点破功。都怪宇凡太萌。


   走啊走,走啊走……我突然间有点后悔走着去,太远了好吗?自己选的路跪着都要走完,在心里擦干泪,继续走。终于,终于到了。


   到了店门口,叶小春突然拉住我,一脸内涵的跟我说:“贵哥,你可得好好把握跟宇凡的相处机会啊,我就不打搅你们了,去找我的刘先生了(/≧▽≦/)”把握什么机会啊,等等,我还没问你刘先生的事呢,你怎么就一脸娇羞的跑了,啊喂……留我和宇凡在风中凌乱。


   “贵哥……小春她,怎么了?”宇凡嘴角有些不自在的问我。


  “大概是抽了吧……”临走还要秀我一脸,债贱。


   带着宇凡进了店,我直冲到杰克那里,因为贵哥我的发型就是他剪的,我信任他。不然谁还能剪出那么帅气的发型。


   杰克看了看宇凡的头发,憋了半天,才说一句话:“这位兄台,头发挺不错的……”废话,宇凡的头发当然不错,也不看看谁的……额,没事。


  “杰克,给他设计一个最帅最帅的发型。”真期待呢\(//∇//)\


  “好嘞贵哥。”


   接下来就没我的事了,我就找了把椅子坐下看杰克给宇凡剪头发,不知怎的,我总觉得宇凡不是特别开心,或许是留恋吧。


  剪完了头发的宇凡真的很帅,但是他并没有很开心。拉着他出去时,已是两三点了,街道很喧嚣,他的静让我有些不自在。为了缓解这压抑的气氛,我觉得我应该说些什么。


   本来是想说话的,但不知道怎么了,就上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真的很舒服。揉过之后成功get了宇凡惊讶的眼神和全部的注意力。


  “宇凡,你剪了头发真的很帅呢。”这是发自内心的,都快赶上他贵哥我了。“怎么那么不开心呢?”


  “其实也没有不开心,只是……”他顿了顿,“只是觉得,头发一剪,就真的和唐朝没什么联系了。”我正准备在揉他头发的手顿住了,为什么就没考虑这个呢?


  “其实,头发剪了还可以再长,不会没有联系的。”我也,我也只是想要让你在现代过的更开心些。


  “是啊,没什么的。头发剪了也更加方便。”他冲着我眨了眨眼,笑得明媚。一瞬间我有些慌神,但很快恢复了镇定,毕竟,我,是贵哥。


  之后又带他去买了衣服,收获了好多售货小姑娘的爱慕眼神,(\#-_-)\┯━┯,没事,我就想掀个桌子而已。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没看见他旁边还有我呢吗。额,我不应该为他开心么……算了。


   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令人惊奇的是竟有星星。要知道,在北京,我已经许久没见过星星,或许是天阴,或许是霾,或许是没心情看。兴奋的我拉着宇凡在院子里看星星,看着他扑闪着的眼睛,觉得我怕是出不了他的眸了。哎呀,觉得自己好草率的样子,但是没关系,贵哥不介意一见钟情。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