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超长疲倦期

就是中秋了嘛

因为在学校上课,所以就写个段子庆祝下中秋吧,哎呀,好忧伤……


郑恺觉得自己当初真是傻了,居然为了一块饼就放弃了自己仙豹身份,屁颠儿屁颠儿的跟着邓超做了一只猫,真是没骨气。郑恺看着圆圆的月亮很惆怅,突然间有些想念和玉兔玩耍的快乐日子了,由于思念,他抬头嚎了一嗓子,好吧,是喵了一声,这让郑恺有些唾弃自己,难道当猫当得都不会嚎了么?


当然郑恺最惆怅得不是这些,而是中秋啊,花好月圆啊,就他自己在家,而且没吃的,想出去找吧,又怕邓超那傻小子回来找不到他,哎我真是太善解人意了,郑恺如是想。无聊地舔舔爪子,等着某人回家。


终于,姓邓的傻小子回来了,看样子很着急,气喘吁吁得说:“还好还好,没有太晚,恺恺你饿坏了吧?”真高冷恺“喵呜”了声,甩了一个白眼。邓超见状,只嘿嘿的笑,拿出一块月饼诱惑他,说:“恺恺莫气,来,吃块月饼,我们一起赏月。”本来郑恺是想拒绝的,但望了望那块月饼,又看了邓超期待的脸,还是慢悠悠地吃了那块月饼。邓超很高兴,抱起他坐到了院中赏月,说:“恺恺,你说,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 窝在邓超怀里的郑恺懒懒地叫了声,心想:“没骨气就没骨气吧,这样也挺好的。至少还有邓超这傻小子和好吃的。就是那么有原则,喵呜。”


                                   完


注:这里超哥是知道恺恺的身份的,不然也不会产生喜欢的感情对吧? 


 


                          最后,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