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鬼使】狗粮少女的非日常生活

#情人节贺文#

我是池恩倬

与去年一样,我还是个狗粮少女,不过有些不同的是,去年的我还是个稚嫩的高三少女,而今年是个淡定的大一少女。

还有不同的是,去年我的叔叔们只是情侣,而今年是夫夫。

今天的我很安静,心平气和,目不斜视。

因为今天,还是情人节。

从早晨起床后,我都保持安静如鸡的状态。

我默默的瞅着那两个安静吃饭的好看男人,想着他们又会给幼小的我带来什么暴击。

我安静的吃完饭后,才发觉他们也在盯着我。

这眼神儿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那个,两位叔叔,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恩倬,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吧?”鬼怪叔叔友好的盯着我。

“知、知道啊,情人节嘛……”我带着颤抖说出了口。

“那你应该明白叔叔我的意思吧?”鬼怪叔叔还是友善的盯着我。

“金信,不要吓到孩子。”使者叔叔温柔的开了口。

我十分开心,简直就要泪流满面了。

使者叔叔,你实在是太温柔了,我太感动了。

然而还没当我感动完,使者叔叔也友好的盯着我。

“恩倬啊,你应该听懂你金信叔叔的意思了吧。”

使者叔叔你不要这样,我害怕。

在他们两个的眼神攻势下,我决定妥协。

“两位叔叔,不瞒你们说,我今天有约,一天都不能在家。”我深呼吸,开了口。

好嘛,这句话说出口,两位叔叔眼神都和善了不少。

“那,恩倬在外面好好玩啊。”鬼怪叔叔笑弯了眼。

行吧,我就知道你们嫌我碍事儿。

平时狗粮吃的就不少了,今儿我就不在家里掺和了。

“那我,收拾一下就出去。”

“行啊。”异口同声。

不用这么齐啊喂,你们能不能矜持一些,假装一下挽留不行么?

算了算了,我也就不挣扎了。

出门时,我回头看了一眼,瞧见了那俩个人亲密的背影。

有什么办法呢?

我只能在寒冷的风中抱紧我自己。



评论(9)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