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包庞】失眠

*为什么想到写这个呢?因为我昨晚失眠了

*这一星期比较忙,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啊,还是甜饼

包拯失眠了。

半夜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最后索性披衣下床,走到了院子里。

今日的月亮真好看。包拯这么想着。

包拯本想着爬上房顶,跟展护卫那天和静儿看星星一样去看月亮。但思考了一下自己和展护卫的武力值差距,还是选择了爬墙。

包拯坐在墙上晃着腿,瞅着天上的月亮。

月亮很圆很亮,旁边有稀稀落落的几颗星星眨着眼。

包拯忽然就想起了庞府里的人来,那人小小的个子,不知道是怎么爬上这堵墙的。想到这儿,包拯笑了笑。

夜晚的风清清凉凉,包拯更没了睡意。

要在墙上待一晚上吗?包拯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太好,可实在也是睡不着了。

包拯的腿晃啊晃的,一时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了。若是死螃蟹瞧见了自己这副模样定是会嘲笑一番的。

想啊想,可脑子里总是庞籍;看啊看,连月亮都成了庞籍的笑脸。包拯只觉得自己魔怔了。

又想起了那晚在公主府梦见的庞籍,脸上忽然就飞了一片红。包拯拍拍自己的脸,觉得自己似乎又不怎么清醒了。

又在墙上待了一会儿,包拯决定下去了。仗着身高腿长的优势,轻轻一跃便落了地。只是,落得是府外的地。

庞府与开封府离得极近,真好。包拯想着。

这一晚上便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众人唤包拯吃饭时才发现这人已经不见了。

公孙先生拨弄了几下算盘,也没急着寻人。最后只让众人坐下吃饭,并告诉展昭,或许之后能够给他多做几条鱼吃。

饭点过后,包拯便也就回去了。

从那天开始,包拯再没在开封府吃过早饭。同时,从那天开始,包拯也没再失过眠。

虽说众人对这个现象还是挺开心的。但是每当看到包庞二人依依惜别时,总是很暴躁。

两个府邸不过几步路的距离,你俩别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拉拉扯扯没完没了啊喂!

突然就怀念两个人互怼的日子了呢。围观群众如是说。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