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⑦

这一章写得有些像孔刘×使者,鬼怪×栋旭

作业还没写完,就又要开学了。

干嘛作业那么多😂

“那么使者先生是不生气了?”孔刘小心翼翼的询问。

被询问的人勾了勾好看的唇,点了点头。

“也就是说使者先生原谅我了。”高兴的站了起来。

“啊西,你这个人,不生气不就是原谅你了么?还非得问一遍。”虽说是嫌弃的语气,但脸上却挂着笑容。

“我只是不确定嘛,既然你不生气了我也就放心了。”鬼怪先生的方法也还真是有用,在心中默默的给鬼怪先生比了个心。

一时沉默,使者先生不紧不慢的吃着东西。

孔刘看着他。

使者抬头看看他,好看的眼睛带着疑惑。

“你盯着我做什么?难道我吃东西的样子很奇怪么?”

“不,不奇怪。”孔刘柔声说,“相反,很好看。”

可爱的使者先生脸有些红。

“说什么呢?”

“之前肯定有人夸过你长的好看,害羞什么嘛?”

孔刘带了一丝调侃的意味,但也是实话。

“你还是出去吧。”故作严肃,“我自己吃完送出去。”

“那我出去了。”走到门口不忘调侃一句,“使者先生脸红的很可爱。”

“你这人,真是!”使者先生瞪了孔刘一眼。

孔刘走到客厅,感慨,使者先生还真是可爱。或许鬼怪先生也有所发现吧,不然手机里怎么会有使者先生的照片呢。

——————————————————————————————

“鬼怪先生的手还好么?”

“啊?你发现了呀?”鬼怪先生说着。

“其实,挺明显的……”都红了一大片,还有些擦伤。

“哦?是么?”鬼怪先生挠了挠头,意外的可爱。

“……”心里无奈,转身离开,取了药箱回来。

拉了把椅子坐在鬼怪先生的身旁。

拉起了鬼怪先生的手,小心的用酒精擦拭,之后洒了些药粉,仔细的包了起来。

鬼怪先生盯着李栋旭认真的侧脸,心中一片暖意。

“鬼怪先生要小心点,不要再受伤了。”包好后嘱咐说。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再怎么说,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不是么?”那人绽放一个好看的笑容。

“朋友啊……”鬼怪先生念着这几个字,脑海中闪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

那张与面前人一模一样的面孔,用好看眼睛盯着自己,启了红唇,对自己说:“产生了真正的友情……”

是友情么?好像是吧。

为什么,总觉得还不一样,是哪里呢?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