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③

第三章

过渡的有些生硬了

“所以说,你不是孔刘哥,而是传说中的鬼怪先生?”

李栋旭倒了两杯水,一杯给鬼怪先生,一杯自己喝着。看上去很淡定,如果忽视他有些颤抖的手和声音。

“确实如此。”鬼怪先生端起水杯。

“那既然鬼怪先生过来这里,孔刘哥会在哪?”

“如果按照正常逻辑来推理的话……”鬼怪先生喝了一口水,“他应该是在我家里。”

“正常逻辑?”李栋旭盯着鬼怪先生。

“对啊,正常逻辑来想不就是这样么?”

“那不正常逻辑呢?”

“不正常的情况那可就多了,那说不准就跑到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去了。”鬼怪先生自己都觉得自己这话说得不怎么有水准。

“诶,小伙子别激动。”鬼怪先生看着几乎暴走的李栋旭决定还是不跟他开玩笑了,“你孔刘哥肯定是在我家里,他不会有危险的。”

听完他的话,李栋旭才平静一些,可还是不确定:“鬼怪先生怎么能确定的?”

“因为我和他是灵魂互换,估计是因为长得一样的缘故。”

“灵魂互换?”

“对,我先尝试用法力,可是我发现我现在就是个普通人,之后我去镜子前确定了我的面容。再加上你与阴间使者一模一样的面孔,就更能确定这个情况了。”鬼怪先生说道。

“这样啊……”紧张的心稍稍平静了些。

“啊,对了。有件事情我还是要讲一下的。”

“什么?”李栋旭喝了口水。

“虽然说着很奇怪,但不说总觉得怪怪的。就是,昨晚的时候我还没有和孔刘交换灵魂。所以与你云雨的那人还是他。”

“噗”

才喝进去的水一口喷了出来。

“咳、咳……鬼怪先生还真是耿直啊。”我压根就没考虑这个好么。李栋旭红着脸想。

——————————————————————————————

人生重来算了。

孔刘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

“喂,你到底怎么了?”使者坐在他的旁边,“昨天不还好好的么?难不成你做了不好的梦?”

孔刘瞅了他一眼,继续生无可恋。真是好想念自己的栋旭啊。

相对无言。

看着这个厚实的桌子,孔刘想试试能不能把自己给撞晕。或许还能回去。

“你想对桌子做什么,它只是一个无辜的木桌,为什么想要伤害它?”使者心疼地看着桌子,“而且,它还那么贵。”

“你能听到我内心的想法?”

“你是第一天认识我么?”使者翻了个白眼。

“可以这么说吧。”

“什么?”使者睁大了眼睛。

“不管你信不信,我还真不是金信。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本来在自己家中好好的,一睁眼就跑到这来了。”心里苦,不想说。

“那……金信那小子呢?”

“应该在我家里吧。”

“好吧,不管怎么说。你先打起精神来。不然首尔市民就太可怜了。”

“诶?”孔刘有些摸不清状况。自己不开心,关他们什么事。

“你看看,自从早上起,外面就一会儿风,一会儿雨,一会儿又是雨夹雪的。这大夏天的实在是有些奇怪。”

“我的缘故?”

“不然呢?”

神奇,难不成我真成鬼怪了?

——————————————————————————————

一群洁白的蝴蝶,缓缓的从屋顶飞过,却无人注意到它们……

“先生,这有您的一封信。”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