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奇怪的世界

抽风作品

或许会有下文

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间里,当然这还不是重点,关键是,你发现你的同住伙伴窝在你的怀里,你会不会疯掉?

鬼怪先生此时正经历着这样一种情况。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鬼怪先生心情不错。

很想伸一个懒腰,迎接这美好的一天,可是他发现自己好像活动并不是那么自如。脖颈处有细微的气流,似一把小刷子在扫着他的肌肤。

鬼怪先生大脑有些当机,再三鼓励了自己睁开眼睛。

入眼处皆是纯净的白色。与我那文艺气息满满的房间没法比。鬼怪先生如是想。

等等,重点好像不是这。

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阴间使者对我干了些什么吗?啊西,这小子!

(啊喂,你是完全忘记自己怀里貌似还有个人是么?)

脖颈处实在有些痒,右臂也有些麻木了。

到底是谁呢?要不要看一看呢,为什么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呢?鬼怪先生很是纠结。

末了,还是迟疑着往自己的怀里看了看。

这一看不当紧,鬼怪先生彻底是懵逼了。

这、这头发也太眼熟了吧。不、不会真是他吧!

怀里的人好像感觉到了他的僵硬与为难。动了动,舒展了身子。抬起头,那精致的五官,不是阴间使者又是谁?

该说些什么好呢?鬼怪先生为难的看着“阴间使者”身上的红痕。自己貌似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

在鬼怪先生纠结的时间里,怀里的人已经彻底清醒了。

他对着鬼怪先生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说:“早安,哥。”

看着变成黑人问号脸的“孔刘”,李栋旭很是不解,哥这是怎么了呢?

与此同时,真正的孔刘在鬼怪先生的房间里醒来,一脸懵懂的瞅着房间里的装饰,总觉得似曾相识,考虑着要不重新醒一回试试。

想想,之后的生活估计会很有趣呢😄

评论(28)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