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龙獒】人生理想

跨年贺礼_(:з」∠)_

零六年拾贰月三十一号晚十一点五十分。

十八岁的马龙和十八岁的张继科坐在山顶眺望远处的灯光。

两人顶着寒风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小脸儿冻的通红,可却盛满了笑意。

张继科仰头喝完完了今天的第三罐可乐后,转头看向马龙。他觉得这个时候应该问些有深度的问题才对得起受的冻。

“龙仔,你有想过以后么?”

马龙扭过头看他一会儿,转回去说:“有啊,很简单,老婆孩子热炕头呗。”

尽管没有再喝可乐,张继科还是被呛到了。马龙特善解人意的帮他拍了拍背。

“诶我说,这是你的人生理想啊,没有更大的了么?”
张继科锲而不舍。

“有啊……”马龙看了看手表,十一点五十九分。

“是什么?”张继科盯着马龙,语气满是期待。

眼瞅着马龙的脸越来越近,张继科有些迷,心想:要说就说,非得凑这么近干啥?

没等他想完,马龙的唇就已经贴了过来,冰凉却柔软。

那是一个浅浅的却很甜的吻。

“我的更大的人生理想是我的老婆叫张继科,孩子和热炕头都不重要。”马龙看了看手表,零点一分,“继科儿,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张继科红着脸,满脑子都是初吻没了,初吻被最好的兄弟搞没了,最他妈意想不到的是自己好像……一点都不排斥,这很危险。

张继科瞪大眼睛瞅马龙,马龙又问了他一遍:“继科儿,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张继科眨眨眼,想了又想,终于:“我想,可以吧……”

话没说完就被一个吻给堵住了嘴,说实话这个吻还是很青涩,但很美,想那夜星光璀璨。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