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龙獒】暖意

第六章

临时起意

尽管知道马龙是不可能因为这点小事生气的,但张继科还是忍不住观察他的表情。

看他拿起笔,皱起眉头,张继科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手中的笔在本子上不停的划着,心思却不在题上面。愣了半天,也没看清题目是什么。看清的只有马龙微垂的嘴角和眉间的褶皱。

一开始以为张继科在刷题的马龙有些心烦意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反正是漫无目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本子上的字都汇成了一个人的名字。

感受到那小心翼翼盯着自己的目光时,马龙已经纠结好久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了张继科偷偷的观察自己时,心情立刻好了起来。

但他不准备立即转头,他想看看张继科能盯自己多久。

当然张继科是不知道他这个心理的,他只看到马龙还是一脸深沉,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尽管自己好像确实没有什么错,但是,很奇怪的感觉。

就这样,过了好一会儿,马龙觉得自己能被瞅出来两个洞的时候,他决定还是先开口说句话比较好,不然,自己的同桌可能会炸毛。

猛然间回头,四目相对,呼吸相融,张继科有些呆愣,他没料到马龙会突然转过头来,而且,离得那么近。

“我的好同桌,你是真的想把我瞅出俩窟窿来么?”平时软萌的少年音竟被刻意的压出一丝低沉来。

“啊?”张继科大脑当机状态。

“好了,好了,我真没生气,快写你的题吧。”看到张继科表情的马龙表示很开心,顺手呼噜了下那人的头发。

“……”张继科沉默了一会儿。

“☄ฺ(◣д◢)☄ฺ马龙你大爷,我不是说过不要碰我头发么,长不高了咋整?”

人生处处有惊喜,此时,班主任推门而入。

“张继科,你乱嚎的啥,给我站出去思过十分钟。”

不情不愿的起身站到走廊上,脑子里却还是想的与马龙相对的那瞬间,他突然发现,马龙那小子,长得还真是挺不错的。

虽然,还是我更帅些。张继科如是想。

春天还真是温暖。

总觉得班长和科科要步入正轨了,开心。

                                        ——来自后排迷妹的观察日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