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龙獒】暖意

貌似是第五章

坑了多久了(ಥ_ಥ)我错惹         

依旧渣文笔

都说人红是非多,其实这句话也可以引申为人帅是非多。

话说开了春,入了暖。这天气一开始生机勃勃,人也就活泼了不少。当然,心也活泼了不少,换个更简洁的词就是—春心萌动。

当马龙看见张继科第六次把粉嫩嫩的信件随手丢进书包里时,终于忍不住问了他这是什么个情况。

张继科依旧懒洋洋的,连头都没有抬,声音闷闷的说:“谁知道呢?不能春天来了,人都躁动了吧。龙你知道不,其中有个人这两天给我写了七八封信了,也真是有毅力。”

“是吗?那你就一直把人晾这儿不搭理了?”马龙不知道自己的语气带了一丝酸溜溜的意味。

好在张继科属于神经比较粗的那一款,也没察觉出来有什么不对,顶多觉得马龙有点羡慕他。

“不晾着怎么办?难道我还要去找他们么?”

“也对。”马龙没再说话,气氛有些尴尬。

笔尖在纸上一遍遍划过,只留下隐隐的一个“科”字。

马龙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嫉妒或是什么,没由来的不开心。兄弟间怎么会因为这个而不开心呢。这本身就不正常,马龙想。

张继科看马龙黑着脸坐在那里,有些疑惑。心想:
马龙那小子总不能因为自己受欢迎而感受到了危机吧。

用手拍了拍马龙的肩,继科小朋友语重心长的对马龙说:“马大班长,不必忧伤,不必彷徨,尽管如今的我收到了更多的情书,但你要相信,你也是很多小女生的梦中情人。”

“什么呀。”马龙笑着看他,这孩子果然有意思,“我只是发会儿呆而已,别多想,你看我像是在乎这的人么?”说实话,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介意什么。

“不像,不像,十分不像。我的大班长,好好写作业吧。”说着自己就开始写起了作业。

马龙回过身,看着本子上的字,狠狠地划了几道,遮住了原来的字,才开始了写作业,只不过,精力似乎无法像以前那般集中。

这到底是怎么了呢?马龙看着身边刷题的张继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