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龙獒】暖意

第三章

总觉得把他们的性格越写越偏离现实,有点儿不对劲儿,以后试试改过来。

现在进度比较慢,下几章可能会开启快进模式

就这样_(:з」∠)_

“你瞅啥?”不道什么时候张继科睁开了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马龙。

“瞅你啊。”马龙弯着眼睛说,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见张继科这副迷迷瞪瞪的模样心情意外的好。

“奥。”他也是真困了,闷闷地应了声。

马龙继续瞅着他,即使是困的不行,张继科也能感觉到来自于身旁的灼热目光。

终于他再一次抬起了头,问马龙:“你瞅我干啥?”

马龙依旧笑眯眯的,看得张继科有些发麻。

“不干啥,我只是想,都说让我照顾你,我得想想晚上带你去吃什么。”

马龙发誓,听见吃东西的时候张继科的眼睛一下就睁大了,亮晶晶的,可爱极了。

“唔,我想想啊,拍黄瓜吧。”说完,又埋头开始睡了起来。

马龙愣了一会儿,也要求也真是低啊。之后他又笑了,看着张继科毛茸茸的脑袋,心情愉悦地揉了一把。也不知道为什么,张继科竟然默许了他这个动作,这让他更是开心。以后有这么可爱的同桌可以调戏,啊不,可以一起学习,天天向上,怎么样都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呢。
到了吃饭的时候,马龙这才发现,原来拍黄瓜的要求真的不算低。为什么呢?因为,拍黄瓜固然是有的,但也只有咸的,而他可爱的同桌却非得要求要甜的拍黄瓜。本来冬天拍黄瓜的就少,还要甜的,这真是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

马龙一脸怨念的看着嫌弃拍黄瓜不是甜的的张继科。这让许昕很是尴尬,一个嫌弃的看着拍黄瓜,一个怨念的瞅着看拍黄瓜的人,搞得自己看着却不能吃,不吃又饿得慌,看着菜很是难受啊。

啊,提起许昕,他可是马龙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玩意气相投的小伙伴儿,俩人关系铁的跟什么似的。

马龙既然要带着张继科一起就必须介绍他俩认识,男孩子嘛,熟悉的也快,再加上许昕见张继科白白嫩嫩、清清秀秀的,跟在马龙后面也不怎么说话,对他的印象也挺不错的。

至于张继科,他这人吧,怎么说,反正跟着马龙,马龙的朋友总不能是坏人,所以马龙介绍他认识许昕他也挺高兴的。他现在唯一的不满就只是面前这盘咸咸的拍黄瓜,以及满满的肉,仅此而已。

最终,他还是觉得总不能拂了别人的美意,人家辛辛苦苦给自己买的总不能不吃。所以他还是拿起了筷子,开始吃饭,虽说还是一脸不情愿吧,但总归是吃了。

马龙看他那憋屈的模样差点没笑出声来。

张继科不情不愿地拿着筷子光捡肉里的青菜吃,这让马龙纳了闷,自己专门买的肉菜都是平时最受欢迎的几种,怎么到了张继科这里就倍受嫌弃了呢。于是他再次夹了面前的肉,还是一样的好吃啊。所以马龙不能理解,马龙作为一个肉食者不能理解。

张继科看他一直盯着自己,放下筷子。

“我不喜欢吃肉。”

竟然有不喜欢吃肉的人,马龙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你别这么盯着我,我就是不喜欢吃。”

“吃点肉多好啊,增加营养,补充体力,助于智力的上涨。”

许昕很是疑惑,自己的哥们儿这是说什么呢,怎么跟哄孩子似的。还有,他怎么没听说过吃肉增加智力呢,这么一本正经的说胡话真的好么?他很想吐槽,但他还是选择了沉默。

张继科盯了马龙真诚的脸一会儿后,默默的拿起筷子,夹起了前面的肉块,颇有一种视死如归的感觉。

马龙见状心情大好,还不自禁地感叹了一句:“真是有一种养儿子的感觉。”

话音刚落,就听见对面吃菜的人干脆利落地说了句:“滚犊子!”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