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超恺】没有名字



我想说,作为一个苦逼的高二党,我今天就又要开学了,三天的假期已过,以后可能那篇《我和小王爷的同居生活》要周更了……


于是一个走前一个段子,额,我不懂←_←


“恺开,我们分手吧。我不喜欢你了。”穿西装的男人没有表情。


“……好。”他对面的少年没有说过多的话,只是默默扔掉了专门准备的七夕节礼物。


“等等,”男人突然叫住了他,“你都不问问为什么吗?”


“理由,你不都已经说过了么,我还要问什么,你想让我问什么?”少年顿了顿,强笑着说,“难不成还让我求你留下,不要离开我吗?对不起,我办不到。”


“恺开,怎么想跟你开个玩笑那么艰难呢?”男人突然单膝下跪,牵住了欲走的少年的手。


“超哥,你……”少年被吓到了。


“我说不喜欢你了,是真的。”男人从怀中掏出一枚戒指,抬头望着他,“因为我爱你,我现在想给你一个家,分手,让爱情走向坟墓,我们结婚好吗?”


“超哥……”少年眼眶红了,“你又骗我!”


“哎呀,别哭嘛”男人直起身为少年拭去泪,“以后不会了,不过恺开,你还没回答我呢。”


“恩”少年只点了点头。


“你同意了,太好了,我就知道我的恺开一定会同意的。现在我们就去荷兰领证吧。”男人拉起少年的手就走。


“超哥,我们什么都还没收拾呢。”少年脸有些红。


“不用担心,我已经收拾好一切了,机票也买好了,就差我们俩坐上飞机了。”男人一脸自信。


“所以说超哥,你是在来之前已经准备好一切了么?”少年扶额,“那我万一不同意了呢?”


“怎么会,我的恺开那么爱我。”男人高冷的形象顷刻崩坏。


“好吧”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所以,我们走吧,让我给你一个家。”男人收拾好表情,牵起少年的手。


“恩。”


没有在一起的都是不对的人,而我们就是最对的人。


                                                                 ———— 超恺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有些伤感,愿幸福。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