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超恺】我和小王爷的同居生活

第二章,觉得自己写的自己都没眼看了-_-


     他定定的看着我,我竟被他那个目光看的有点不好意思,我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


     突然,他突然抓住我的胳膊哑着嗓子问道:“你是谁,这是哪里?”虽然哑哑的,但是好苏。打住,我怎么就变成痴汉了。


  “这可怎么解释呢?”我不自觉地揉了揉鼻子,有些局促,而他还眨着那双黑亮的眼睛盯着我,我更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正当我调动自己的脑细胞来给他一个古代人解释现代人都不一定接受得来的事情时,我感觉到他抓住我袖子的力度变小了,我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这才发现不对劲,他的脸泛着股不正常的红,眼神也有些迷离。


   “你生病了?”我握住他抓住我衣服的手,发现他的手冰的寒人,再触他的额头,我都想打人了,他的额头都烫手了,那两个货是虐待他了么?!


   “我,我……”没想到李绚竟然又晕了过去,我瞬间就慌了,一时间不知道该先干什么了。也幸亏我是个机智的人,常在家中备好常用的药物,所以我就拿来退烧的药,细细碾磨成末,用温水沏开,喂他服下,或许是太苦了,昏迷中还是抗拒吃药,我无奈,扶着他的头一点一点的喂下去,瞬间觉得自己男友力爆棚,等下,我今天思维不对劲啊,我使劲摇了摇头,卧槽,药洒了,突然间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做了个大孽,不,是作了个大死。


    药洒了小王爷一身,我瞬间就不好了,话说不知道王爷的衣服多少钱一套,好吧,都没用。我小心翼翼地擦着洒在他身上的药,无奈的发现,王爷就是王爷,衣服的吸水性真是太赞了,还有,刚刚我真的有倒那么多水么,为什么他衣服上被我洒上那么多!


   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是不对劲的,整个人生都不对劲的,还有那个小王爷,你真的不是上帝派来掰弯,啊呸,折磨我的么,不过他貌似也没干什么,终归还是怪那俩不负责任的时间管理员,把人就丢我这了,都不了解我,就不怕我是坏人,害了小王爷怎么办,我貌似又扯远了,我不是在控诉我的悲惨经历么,怎么觉得好像节奏不太对.


   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能临危不惧,哦不,临慌不乱的查找着小王爷的资料,真是佩服我自己啊。然而,词条出现的那一秒我就怒了,这个资料对我根本没用啊,上面根本没告诉我这王爷性格是怎么样的啊。


   心塞塞的我又回到床边,费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喂完了药,本来想给他换身衣服来着,但想想,没经过人家同意就脱人家衣服,这不太好,尽管是好心……

我坐在床边,看他的睡颜,他是那种特别干净的长相,仅仅看着他就很安心,或许正因为如此,才那么淡定的接受了照顾他的任务。好吧,我并不淡定,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尽职尽责←_←


   他这一觉睡得可不短,从早晨直接睡到黄昏。看他醒了,我递给他一杯水,或许是因为发现我没有恶意,他不设防的喝了一口后问:“多谢兄台相救,不知这是在何处,为何兄台的打扮及府上的摆设都与我朝相异?”

我淡淡地回了句:“这是在你那个年代一千多年后的时代.”


   “噗”听了我的话,他才喝进的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这并不是关键,关键是他对面是我,我在考虑,我为什么手贱的递给他一杯水,还坐在他对面……


    我默默地抹了把脸,说实话我还挺理解他,这件事对于一个一千多年前的人确实很不好接受。于是善解人意的我原谅了他,看着他顶着一张生无可恋脸,艰难地接受这件事。这一刻,我觉得自己真是个好男人。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