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超恺】段子不需要名字

      酒吧里很少像现在这般安静,或许是因为台上驻唱的小哥歌声太动听,或许是因为他长的有些小帅,当然这位叫郑恺的歌手对自己的长相和歌声都很自信。他很享受台下的观众目光的洗礼和掌声的赞美。但,有一位男士一直盯着他,也不喝酒,也不吃东西,这让他有些奇怪和不安。

   

     让我们看看台下那个观众,是一个约摸三十岁的成熟男人,长相可以说是英俊。此刻他定定的看着台上的人,想着或许那个男生就是他命中注定的人,所以完全忽视了旁边的服务生。终于,服务生等不及了,又催促了他一声。他才如梦初醒般的大声说道:“给我来一个驻唱小哥。”

     

       歌声骤然停止,只听见一声弦断的声音。没错,郑恺被他这么一说,一紧张弹断了弦,手受了伤,只好上后台去了。不曾想,那个男人跟了过去,说没想到会让他受伤,很对不起,想要做些赔偿,借机留了电话号码,之后一切变得顺理成章。相约吃饭,一起出行,到恋爱,彼此离不开对方。

后来,郑恺总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对这个男人一开始就那么宽容和放心,或许只因为他是邓超吧。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