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包庞】偶像和爱人

*莫名想写,很短很短

*甜的

“死包子,你不是说爱我吗?为什么要这样迷恋苏静
儿?”庞籍带了几分怒气问正给苏静儿写着应援手幅的包拯。

包拯停了笔,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小螃蟹。

半晌才舍得吐出一句话来。

“她跟你不一样。”

说着又写了起来。

“哪里不一样了。”庞籍捉住了包拯的笔。

包拯有些无奈但却带了几分宠溺的笑了笑。

“你这个螃蟹啊。”说着又揉上了庞籍的脸,“她是我的偶像,而你,是我的爱人。怎么能一样?”

庞籍瞧着他,等他继续说下去。

“我是喜欢她,但无关爱情。而我爱你,愿倾尽所有待你。若你实在不愿,她也我也可以放弃。”包拯轻轻亲了一下庞籍,“懂了吗?”

庞籍摸了摸自己有些红的脸,想说些什么。

但最终,却只说了两个字出来。

“懂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