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

跌落深海

论吃醋

恩……这个cp辣么萌,为何粮那么少?_(:з」∠)_

直入主题

某日燕小世子又缠着星儿姑娘嬉闹,自己笑得开怀也不

见姑娘有什么别的表情,只是瞅了瞅下不去笔的宇文

玥。小世子也瞅了瞅面无表情的某人,闹得更欢了。 小

世子瞅见星儿姑娘的青丝垂在面上几缕,便轻轻地将其

拂于星儿姑娘的耳后。动作极其轻柔暧昧。按理说,正

常的姑娘家被小世子这么一撩拨,当时羞红了面颊不敢

说话才对,可这姑娘却不同。她抬起眸子,含着不明情

绪的看了那人一眼,叹了口气。想着,另外一人也敢有

些动静了,毕竟面前这孩子已经那么大胆了。


是有些动静,但却与姑娘想的动静不一样。身着白衣的

人依旧是面无表情,只是放下笔,站起身来,踱步于二

人面前。燕小世子眨着眼睛瞅他,他却未曾看小世子一

眼。他将姑娘拉得近些,轻轻擦去姑娘头上的汗,极尽

温柔地对她说:“星儿,你也累了,下去吧。” 这厢的燕


小世子很生气,刚刚还含笑的眼睛,此刻满是怒意。

“你居然摸她的脸?” 宇文玥没有说话,看了眼星儿姑

娘。姑娘很识趣的告退。带着一脸无法言喻的表情关上

了房门。


“很好玩吗?”宇文玥将门栓上。

“是挺好玩的。跟小野猫玩比跟你这不搭理人的冰坨子

玩强多了。”不怕死的燕小世子摸着鼻子说道。

“哦?是吗?”宇文玥的眸子暗了暗,“那我确是应该让

小世子体会一下与我玩的乐趣了。”


拉灯_(:з」∠)_

两日后

“这两天怎么没见世子来找公子啊?”月七与星儿闲谈。

星儿停下手中的活计:“许是腰疼害的了。”

“腰疼?世子何时受了伤?是否应该跟公子讲一声,送

些药过去。”月七脸上写满了好奇。

“我想,不用了。”星儿说。

“为何?”月七更是好奇。

星儿盯着他,没有说话。此时星儿的表情如下

(●—●)

后话,星儿的内心戏。

被小世子撩的时候:熊孩子又搞事情。

被宇文玥擦汗的时候:为何我感到了杀气。

关门的时候:我有一句mmp不值当讲不当讲,两个人

闹别扭干吗拉上我?世子,祝福你的腰。

被月七问的时候:腰疼就是宇文玥干的好事,跟他说干

啥?他会不给燕洵药?开玩笑。 月七你这样单纯不做

作,我都无话可说。但你的表情总让我无法相信你是单

纯的。另外, 还是好想讲一句mmp(●—●) 天天都在我

面前秀恩爱,好烦哦。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